close

從以前小時候好奇買的文具驚喜包之後就再也沒有買過任何福袋系列了

在前幾天逛很多間便利商店的時候發現櫃檯附近放了很多福袋

基於好奇之下買了兩包全家福袋,一包售價NT199

IMG_0771  

如果我沒有上網看大獎的話,我還真不知道獎品有哪些,外包裝上也沒有說明

全家的金豬福袋,比我想像中的還大包,女友也在別間店了兩包回來,所以是共四包

打開後在封口有看到像紅包袋的小包裝,大張的就是頭獎賓士還有二獎以下及普獎

我打開後的二獎以下全都是銘謝惠顧

我抽到四張的普獎都是速食店的套餐優惠卷,還有小張的兌換卷則是

熱拿鐵中杯x1、熱美式小杯x1、烏瓦紅茶525ml一瓶、咖啡包一盒

 

福袋裡頭的內容物總共是

蚵仔煎x4

麥根沙士x4

統一肉燥麵x4 

旺仔小饅頭x4 

小包衛生紙x4

巧克力棒x4

牛奶糖x4

小包餅乾x2,起司餅乾x2(總算有不一樣的了)

IMG_0777  

除了小饅頭,其它的我應該很快就會吃完了

小饅頭我真的不愛啊...

雖然沒抽到傳說中的Nike水壺,但是我真的算沒有偏財運

不過也還好啦,買這福袋只是一種驚喜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福袋 福袋199
    全站熱搜

    阿豪九四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